話說鴨子上了行銷去話企劃班的課之後,

突然發現自己多了一些怪怪的屁號癖好,

例如走在街上就喜歡看"扛棒"(招牌),

終於冷不自忍不住要呱呱呱一下.....

 

猶記得上次拍的中醫診所扛棒至今無人能及,,(有人看到勝出的,

麻煩不遠千里, 不畏艱難, 不辭勞苦, 不計名利....通知鴨子一下)

今日走在那充滿了詭異喜氣的中山北路二段(為何詭異又喜氣? 因為馬路兩岸盡是沒有人光顧的婚紗攝影~~~)

下然赫然發現心中多年的疑惑終於解開了....... 那個心中的問題是   

為何郭元益不自己開婚紗攝影+婚禮顧問=直效多元化哩??

一見下面這個扛棒, 鴨子就想跟郭元益先生握個手(好像很困難.....是 非常困難)

但是鴨子立刻又把伸出去的手縮了一半回來.....

 

面對街道的橫幅扛棒是還不錯地, 但那直立的為何非要把那"郭元益"硬生生的放在"婚紗"上頭?

既然橫幅已經清楚明白寫出這是"郭元益關係企業", 大家就都瞭了,

那郭元益老先生, 何必強要跟婚紗這青春洋溢, 情懷浪漫底少女如此不般配地結合哩 ?

說到般配呢, 路口那家咖啡館, 設計了一個非~常令鴨子贊賞底logo,

可素........

 

美麗地扛棒下面, 非常用力地給人家說 "偶門家口以訂桌, 開趴.........還設備齊全底說..."

真的是一整個搂(ㄌㄡ)下企-----

一定要說, 還是有人可以說得清楚明白, 像下面這位大俠, 真是一整個給鴨子迷倒在他底風骨下吔~

 

素罷? 真個是"輕功水上飄" 呀~ 大俠不多話, 一開口只要兩句全都瞭啦~

鴨子的另外一些屁號癖好想必各位親朋好友, 弟兄姐妹, 街坊隣居都知了......

喜歡下雨天(雖然這天讓鴨子的蕁痲疹癢地受不了呀!)

又喜歡朵朵小花.....

今日在大同大學裡見到可愛地小紅花, 一整個給它我見猶憐, 心癢難耐呀~

 

鴨子最見不得花謝了,,, 更不喜歡離了枝椏枯萎的花兒,,,,

能讓花兒永遠停留在綻放時最美的那一刻的, 就是photos

她們的身影永恆地留住了,,,,,

想來原來鴨子是個"花痴"地呀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unr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