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那日, 鴨子的大情人很貼心地說要請媽媽吃蛋糕, 吃餐,

去哪兒吃餐呢? (鴨子很興奮地問~)

大情人已經計劃很久了,非常肯定地回答鴨子----肯得G!!(鴨子的笑容定格在那裡....)

但是, 心意最重要, 吃啥沒關係!

去之前, 小情人吵著要帶他的新寵物一起去....

  

鴨子怕被店員趕出去, 連忙說"不...不要吧?"

還好小情人也不太堅持(因為肚子餓了, 叫媽媽別再拍了,快走吧!)

哥哥很貼心地幫我們等餐, 小情人窮極無聊, 玩起吸管...

 

 

 

好餓呀! 餐終於來了~~

 

做母親最快樂的其中一件事, 就是看孩子吃東西.

 

鴨子的大情人也吃得很開心...

DSCN7517-M.jpg 

小情人的笑容很有特色.....

 

不過鴨子不想吃得太飽, 因為大情人一直告訴鴨子,

等一下還有母親節蛋糕喔~~~

終於, 二位情人吃飽喝足,

大情人問要吃蛋糕了嗎? (當然要, 為娘的等這一刻好久了!!!)

大情人用飛奔的速度從冰箱中取出蛋糕.....

DSCN7509-m.jpg 

我的笑容又定格了.......

不過.....

"心意"最重要了是罷!?!?!

創作者介紹

長腳鴨子

jiunr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西瓜婉怡
  • 哈哈姊姊
    絕定是心意最重要啊
    我個人非常肯定大/小情人討論和計畫準備的過程
    粉感動耶

    我記得月眉也有一篇重心意的母親節大餐
    你們可以互相抱抱一下啦
    呵呵
  • yukibaby88
  • 至少大/小情人還會陪你過母親節,等他們有了另一位情人你就要哭了><
  • 要醬貼切嗎? 我已經開始想哭了.......>"< *O*

    jiunruei 於 2010/05/25 23:09 回覆

  • b1203888
  • 不錯哦!有大小情人陪伴在身旁值得高興,人生嘛!要求的不就是這樣嗎?
    Kevin23-05-10
  • yangbibi
  • 你兒子跟你超像,一樣的笑容,一樣的燦爛!

    已經將你的部落格加入連結了,好好加油!
  • 刀射比比大師, 唉呀! 是兜蝦才對啦!!
    感恩蛤~ 偶費努力地呀~~

    jiunruei 於 2010/05/25 23:11 回覆

  • 陸客阿偉
  • 感謝伴奌心美女兵團精采的演出!!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