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子上課上得不甚穌胡, 原因@#$%^&*.........

於是和好姐妹去了趟淺水灣, 那裡想來應該許多人都很熟知,

一整排前屋接著後院直通沙灘的餐廳, 每家都有不同的風格和特色,

鴨子此篇並不是要介紹或推薦餐廳來著, 純為畫面分享.

鴨子和好姐妹將車停好, 其實有點茫然, 因為並不常到淺水灣來,

也不知該吃哪家好, 到今天也想不起來那家叫啥名字 ( 如有同鞋認出的, 不妨請您不遠千里. 不辭勞苦. 不厭其煩留個言.....)

 

上面這張應是那天在那裡所拍的照片中, 鴨子自己最喜歡的,

這是在後院拍的隔壁那家店的後院, 白牆藍天, 隱約的海平面,

給鴨子一些淡淡淒涼的感覺.

 

餐廳佈置得很用心, 營造出濃重的海洋風.

 

並且因為天色暗了, 室內昏黃柔和的燈光, 令人覺得放鬆及溫暖.

 

天色還沒有完全的暗下來, 舒懶地將自己塞在椅子深處, 連看菜單都覺得是件掃興的事.

 

沒怎麼認真聽老闆介紹菜色, 姐姐詢問了一下, 鴨子只應了聲"都好", 就拿著相機往後院去了.

吃什麼對鴨子而言, 其實並不是那麼的重要, 趁著夜色尚未籠罩,

鴨子要捕捉一些夏日傍晚, 在這淺水灣邊的景緻.

出了那道小後門, 其實有點失望, 因為沒想到距離沙灘水岸, 尚有一段不短的距離,

怕友人等久了, 天色又將黑, 也就打消了往海岸去的念頭.

每家比鄰的餐廳, 都將後院佈置成了戶外用餐區, 倒也是另一種不同的視覺經驗.

 

海, 一直對鴨子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,

那一整片的藍, 使人感受到一股力量, 因為望不到邊際,

也就更加忍不住引頸遠望.

這日悶熱, 就連在海邊也感覺不到風, 不過相較起白天, 真是使人覺得在戶外能呼吸到稍涼爽的空氣,

確是輕盈許多, 但無風就不起浪, 風平浪靜的海, 傳來寧靜,

是種深遂的幽靜, 白色的蕾絲, 一縷一縷鑲著無涯的藍緞,

往前推送著海洋的氣味, 催眠著心口那股煩躁.

 

店東真是很用心設計了戶外用餐區, 位置也非常多, 想像著一大群同儕,

在這樣涼爽的夏夜, 海風徐送, 把酒言歡,

言談笑語, 淹沒了海浪聲, 好不愜意!

 

又看了隔壁店家的後院一眼, 另取了一個鏡頭, 那帶點寂寞的蒼涼感又回來了,

也許是因為還不到來客尖峰的時間吧, 每一家的後院都一個客人也沒有.

 

回到桌邊, 天色幾乎已經完全的暗下來了,

姐姐說按著老闆的建議, 點了一份今日特餐, 是二人份的, 如果送來了覺得不夠再加點.

鴨子隨著天黑, 胃也開始覺得空虛了, 此時服務生送來了飲料.....

我地媽呀!! 這是水果茶?? 是魚缸裡裝著水果切片吧?!

 

今價喜救郎哦!!        隨後送來了肋排~

 

這....這...是要怎樣吃地啦?! 拿~模大地一塊肋排, 是要砸死人地呀?!

難怪老闆會阻止阿姐點別的, 還真是個有良心地.

賣萬坦啦! 拿起刀叉, 奮力的, 給它切下企才有得吃地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長腳鴨子

jiunr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西瓜婉怡
  • 阿姐怎麼上課不開心哩?
    還是我們這一班比較有意思對吧 哈
    下次不用想像
    直接約咱們幾個好姐妹去淺水灣把酒言歡
    (不過我只能把"水果茶"言歡啦)
    心情一定會更加湛藍!!
  • 更blue嗎? 不太好吧~
    QQ"

    jiunruei 於 2010/08/04 23:21 回覆

  • rod
  • 那句~我滴媽啊...
    讓時間彷彿回到了上課的那段時光...
    經典ㄟ~

    夏夜晚風~
    好想去海邊喔...
  • 是我說的經典嗎? 我滴媽呀~

    jiunruei 於 2010/08/04 23:22 回覆

  • yukibaby88
  • 真的會讓人想起,同學們一起上課的歡樂時光.....
    一起打鬧嘻戲的日子都是非常短暫的><
    ㄚ子要珍惜可以上課的時光喔>0<
  • 親愛的, 鴨子姐姐可以上課的時光~ 還有至少三年~ 並不短暫~
    珍惜是一定會的, 只怕挨不過..........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jiunruei 於 2010/11/16 00:49 回覆